top of page

加拿大校园福音团契 简报 2022.04

各位主內的弟兄姐妹和支持CCEF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在過去幾個月的支持。三四月份的事工報告影片已經上傳至YouTube。 在三月份,我們組織了為期一個月的主內交友活動。期間有60多位從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相聚一堂,交友聚會,認識主內的朋友。我們希望可以和教會繼續同工給我們的職青一個更好的社交和交友的生活,也希望我們的事工可以推動教會的青年事工一同發展。 如果妳想更多了解我們的青年交友事工,請聯繫 88danshen@gmail.com 在四月,我們嘗試了第一次默想靈修活動,恰逢復活節的節期,結合聖經的經文。幫助大家嘗試通過靈修更深的體會神的愛,我們希望通過這些活動,可以和教會一起同工提升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 默想周资料可以在这边找到。


伤痛的爱_受难周默想指引--简体Final Edition
.pdf
Download PDF • 348KB

所以我們在接下來也繼續推出暑期聖經查經營和情緒健康講座,繼續關懷大家屬靈生命的成長。 查經訓練營的報名鏈接: https://forms.gle/XjKeHYyGXGuwzhH1A 情绪健康系列讲座(二)做情绪的主人 講座鏈接會在之後送上 我們也在這邊再次感謝的禱告和奉獻。我們的事工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如果神感動你參與到我們的事工中,請點擊進入奉獻頁面。 http://ccef-oc.org/training/sub-pages/offering.html

bottom of page